2021年淮南市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简章

发布时间:2021-05-10 10:20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主管部门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拟聘人数 专业 学历 学位 年龄 其他 公共科目类别 公共科目代码 备注 咨询电话 高校毕业生人数及占比
1 淮南市残疾人联合会 淮南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淮南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 专业技术 050101 1 汉语言文学 全日制普校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 35周岁以下 0554-2694164 100%
填写说明及要求:
1.填写时,请按照各列内容准确填写,公共科目类别、公共科目代码、专业科目请参照考务文件要求准确填写,勿使用简称或别称。
2.填写时,请按照各列顺序填写,勿调动各列顺序。
3.填写时,每格应分别填写,相同两项或多项勿合并填写。
4.岗位代码共7位。第12两位为市代码。第34两位为县(市、区)代码,市直、县区从“01”开始按自然序号编码。第567三位为岗位流水号,各市直、县(区)分别从“001”开始按自然序号编码。
5.是否有四项人员定向招聘,如有,请标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