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残疾人联合会转发省残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资助年度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大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1 15:56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残联20号 淮南市残疾人联合会转发省残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资助年度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大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的通知.pdf 

 

淮残联202120

 

 

 

淮南市残疾人合会转发省残联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1资助年度家庭经济困难

残疾大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区)残疾人联合会:

现将省残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资助年度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大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区)残联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各项材料的审核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9月20日之前上报市残联就业服务部,联系人:郭曼玉,电话:0554-2680797。

具体报送材料如下:

1.申请资助由本人或监护人填写《安徽省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大学生资助年度申请审批表》(见附件)

2.安徽省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代残疾人证》

3.身份证或户口簿

4.最低生活保障证或建档立卡贫困户材料,或县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低收入家庭认定材料

5.学生证或当年新录取的《入学通知书》,或国家承认学历的院校颁发的成人高等教育(含自学考试)《毕业证书》

6.《安徽省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大学生资助花名册》(见附件)

7.2021资助年度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大学生资助情况汇总表》(见附件)

 

 

附件  

1. 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资助年度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大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皖残联办20215号)

2. 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高等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资助办法(修订)》的通知(皖残联办201955号)

 

 

 

                              2021520

 

 

 

 

附件1



附件2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