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真情送暖、共度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09:58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图为市残联开展“真情送暖、共度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淮南市残联9月18日消息: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能让社区的空巢老人也能感受到团圆的温暖,9月17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带领市残联志愿服务队来到结对共建罗马广场社区,开展了“真情送暖、共度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徐淮萍一行来到空巢老人家中,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子女是否常回家的情况等,随后为老人们送上了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希望他们时刻保持良好健康的身体状态。

    此次慰问活动,送去的不仅仅是爱心月饼,更是温情和关怀,让社区的空巢老人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社会的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中秋节。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