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迎接省残联第三方民生工程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15 16:04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图为省第三方考评组在淮南市东方医院集团总院检查)


淮南市残联11月15日消息:11月11-13日,省残联第三方绩效考评组来我市开展2021年度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精准康复服务行动绩效评价。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郑锦云及业务科室人员陪同考核。

此次考评组选取了田家庵区残联及淮南市孤独症家长联谊会和淮南市东方医院集团总院两家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对照绩效考评细则开展工作检查,仔细查看了区残联残疾人康复的相关工作资料,核对了受助对象名单及申报材料,查看了各级资金投入,对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考评组从机构建设、档案资料管理、疫情防控情况等方面做了评估,并现场发放问卷调查表,了解了家长对儿童康复项目的知晓度、满意率、康复效果、服务质量等情况。

考评结束后,考评组向市残联反馈了考核情况,对淮南市残疾人康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田家庵区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精准康复服务行动给予了高度认可,市残联将进一步规范惠残民生工程各项工作标准继续强化全市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监管,努力做好精准康复服务工作,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的发展不断提高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