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近2万余元爱心物品捐给残疾儿童

发布时间:2021-11-29 09:27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残联11月29日消息:11月25日,淮南市残联联合民进淮南市委开展了“关爱教育 情暖校园”捐赠活动,将近2万余元爱心物品捐赠给寿县九龙言语康复中心。

(图为爱心人士在了解听障儿童的情况)

(图为爱心物品捐赠给儿童)

寿县九龙言语康复中心是经淮南市残疾人联合会批准成立,中心主要针对7周岁以下听障儿童进行康复训练,目的是在听障儿童的语文敏感期,动用言语康复训练的手段来帮助孩子学会说话,走出无语世界,回归主流社会。

当天的捐赠仪式上,淮南市残联理事长、民进淮南市委主委张天舒介绍,此次捐赠的物品全是根据康复中心的需求,有针对性的购买了篮球、非洲鼓、积木、书籍等。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