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二级巡视员汪兴华一行来淮调研指导残疾人就业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6 16:42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残联12月16日消息:1215日,省残联二级巡视员汪兴华、教就处副处长张孝东、教就处四级调研员柯星等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残疾人就业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陆晞、市残联理事长张天舒及部分县区残联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慰问困难残疾人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寿春镇重度肢体残疾人董巨才、李雪兵及重度精神残疾人尤勇家中开展慰问。汪兴华与三名残疾人及其家人亲切交流,了解就业、两补、社保、托养等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及他们所面临的突出困难和迫切需求。汪兴华为每人送去5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生活态度,勇敢战胜困难,坚信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生活会变得越来越好。


(图为调研寿县红星老年服务中心


    随后,调研组来到寿县红星老年服务中心寿县精神病专科医院、淮南通霸电池有限公司,调研残疾人托养及辅助性就业工作。在听取了基本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各家机构的职能科室、厂房、病房、食堂、活动场所等地,并就机构目前存在的困难与发展前景进行详细询问。


(图为座谈会


    在最后的座谈会上,兴华对此次调研进行了总结,表示通过实地查看与直接交流,可以看出我市的残疾人就业政策得到了认真地落实与执行,残疾人基本生活得到了保障,为今后残疾人工作的方向与重点提供了真实、丰富的基层经验与实践基础结合此次调研情况省、市、县三级领导深入交流,就残疾人托养、就业、教育、社会保障等问题互相交换意见,并对下一步残疾人工作重点方向与重点任务进行探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