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节前座谈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10:29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图为在凤台县残联召开座谈会)

                       

                                       (图为慰问刘集镇困难残疾人)

                       

                                  (图为慰问桂集镇淝西村肢体二级残疾困难户)


    淮南市残联1月18日消息:为让残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市残联安排部署了春节前全市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1月17日,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一行前往凤台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开展了座谈及慰问活动。

    在凤台县残联,徐淮萍听取了县残联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征求其对市残联党组的意见建议。徐淮萍凤台县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把春节慰问工作落实到位,尽心尽力帮助残疾人解决困难;要把信访维稳工作抓实抓细,妥善化解处理矛盾为群众解忧。同时表示,凤台县残联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中肯,市残联党组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开展基层调研、组织业务培训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在定点帮扶的淝西村,徐淮萍就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指出乡村振兴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在村民拆迁安置工作中要加强沟通交流,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细化落实,齐心协力打好这场硬仗。

    期间,徐淮萍一行先后前往仁爱医院康复机构、刘集镇及桂集镇淝西村困难重度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米面粮油及慰问金等,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