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慰问伤残军人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5:30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图为市残联理事长张天舒同志了解每位伤残军人家庭情况

图为市残联工会负责人为伤残军人发放春节慰问金

市残1月26日消息:2022年1月21上午,市残联组织了困难伤残军人座谈活动,理事长张天舒主持会议,机关工会负责人及部分伤残军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天舒同志首先对参会的每位退役伤残军人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鼓励他们要坚强勇敢战胜困难,坚持做康复训练,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越来越好,并征求了他们对残联工作意见建议。希望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和政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 接着,与会者畅谈了新时期国家发展变化,为祖国的今天的发展而感到无比自豪和激动。(市残联办公室提供)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