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3.12”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15:59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图为植树现场)

淮残联3月15日消息: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5日上午,市残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一行近20人,在党组书记徐淮萍的带领下。自带铁锹、锯子、剪刀等劳动工具赴山南环山路市残联所属林区,开展义务植树护林活动。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大家合理分工,有的拿起铁锹,挖坑培土;有的举起锯子,修剪树杈;有的戴上手套,拾捡枯枝落叶;有的拿上袋子,收集林区垃圾。大家劳动热情高涨,劳动成果显著。林区的树苗更整齐挺拔了,地面更干净平整了。此次植树护林活动,增强了全体职工“植绿、爱绿、护绿”的意识,加强了大家保护生态平衡、爱护绿色美好家园的责任感,体现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的先进理念。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