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托养机构市残联防疫物资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2-04-08 15:01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市残联理事长王亮在东方家园老年公寓慰问)



(市残联理事长王亮在大通区残疾人托养机构慰问)

淮南市残联4月8日消息:在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市残联迅速行动,理事长王亮一行4月8日上午赴桃园居老年公寓、东方家园老年公寓、寿春老年公寓等托养机构,送去口罩、消毒液、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奶、方便面等生活物资,走访慰问托养机构中的残疾朋友。

市残联一行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将防疫物资送至托养机构门口,要求消毒后进入机构使用。同时,王亮详细询问了托养机构内残疾人情况、物资供应情况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机构在照顾好残疾人生活、康复训练的同时也要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及时疏导,保障特殊群体在特殊环境下的健康舒适生活。

目前,淮南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市残联将坚决贯彻执行各项工作部署,密切关注残疾人特别是困难残疾人的状况,及时帮扶,全面扎实做好本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