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5:12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图为徐淮萍书记在潘集康德医院发放儿童节礼物)

(图为徐淮萍书记在凤台县仁爱儿童康复中心与孩子们共庆六一)

(图为王亮理事长在寿西湖医院看望孩子们)

淮南市残联6月2日消息: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及6月1日,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和理事长王亮分别带带队前往凤台县仁爱医院、潘集区康德医院、寿县九龙幼儿园等五家定点康复机构开展“六一”关爱儿童慰问活动,为残疾儿童送上节日祝福。相关县区残联工作人员陪同。

徐淮萍一行首先学生家长们共同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他们要自强自立自信,勇于克服困难鼓励家长要保持坚强乐观,树立康复信心。同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们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帮助孩子们在康复机构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王亮一行看望孩子们时表示很开心能来到这里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每一个孩子都是未来的希望,市残联将继续竭尽所能地为这些需要帮助的儿童们提供康复救助,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能将目光更多地投向这个特殊群体,让他们能够在蓝天下健康快乐成长。活动现场市残联为孩子们送上了水杯、学习用具、益智玩具等礼物,孩子们的小脸上洋溢着兴奋和喜悦的笑容。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家长及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市残联将继续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残疾儿童的良好氛围,为他们的成长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