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2年度农村困难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和阳光家园托养绩效目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3 08:57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残联202229

 

关于下达2022年度农村困难残疾人实用

技术培训和阳光家园托养绩效目标的通知

 

各县(区)残联: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皖财社[2022]585号文件中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任务数,结合上年实际完成数,现将本年度农村困难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和阳光家园托养绩效目标分配至各县区(详见附表)。

请各县区及时开展工作,按时完成任务,取得实际效果,并接受监督检查。

 

附件:2022年度农村困难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和阳光家园托养绩效目标分配表

 

 

                      2022年6月21日

附件:

2022年度农村困难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和阳光家园托养绩效目标分配表

 

单位:人

县(区)

实用技术培训

阳光家园托养

寿县

80

260

凤台县

58

50

大通区

40

30

田家庵区

31

10

谢家集区

62

30

八公山区

31

10

潘集区

49

60

毛集试验区

29

 

经开区

10

 

高新区

10

 

合计

400

450

 

淮残联【2022】29号-关于下达2022年度农村困难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和阳光家园托养绩效目标的通知.pdf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