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主要负责人解读】关于残疾人职业技能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27 15:34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随着残疾人事业的不断发展,各项惠残政策的不断完善,淮南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不断创新,结合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实际情况,将于近期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系列培训。
   此次系列培训内容包括面点、订单式、剪纸、农业、按摩、电商等内容,分别针对不同类型的残疾人开设。培训期间残疾人学员的培训费及吃住也全部免费,减轻了学员的经济负担。
    随着我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力度的不断加大,面对残疾人不断增长的脱贫奔康需求,淮南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也不断地创新,加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力度,适时推出适合残疾人的技能培训,扩大就业范围,帮助他们共同解决就业难题。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