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关于2021年1-8月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19 09:13信息来源:市地震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市政务公开办:

按照《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召开20211-8月份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暨综合信息服务库建设培训会的通知》要求,我局对照问题明细,集中力量进行整改,现整改工作完成情况报上,请审阅。

1、在规范性文件立改废栏目中,增加了文件专家论证、意见征集、意见反馈等信息;

2、在重大决策预公开栏目中,公开了意见征集和意见反馈信息;

3、在规划计划栏目中,公开了2021年工作谋划信息;

4、在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栏目中,公开了取消权力事项的情况说明信息;

5、在监督保障栏目中,公开了政务公开工作经验交流信息;

关于部门文件、政策解读等问题,因为我局本年度尚未出台规范性文件,拟出台的淮南市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目前正在按照相关程序稳步制订中,我局将按照政务公开规定及时公开相关信息。特此报告。

                             

                                                                                                            20211019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