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职工监督途径

发布时间:2023-10-16 17:58信息来源: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院务公开职工监督途径

院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554-3320706

邮箱:hnyy3320706@163.com

职责:

1.草拟院务公开实施方案,负责院务公开的日常组织和协调工作,督促落实《院务公开工作制度》。

2.管理、维护、更新院务公开信息。

3.做好院务公开材料的收集、相关工作的记录,负责来信、来访、来电接待,受理群众对院务公开工作的意见或建议并进行反馈。

4.负责对合理的意见或建议的整改落实工作。

5.协助院务公开工作的监督检查。

院务公开监督检查办公室电话:0554-3320728

职责:

1.负责院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的监督,定期检查院务公开工作,检查院务公开事项是否真实,公开是否及时,程序是否规范,提出整改意见;

2.监督检查要坚持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公开公平的原则。

3.受理关于信息公开的举报、投诉等,设立院务公开监督投诉电话、信箱和信息公开意见箱。监督职工反映情况的合法性、职工所反映情况是否得到认真解决和答复。、

4.院务公开监督考核包括日常监督与定期检查;监督考核的重点是院务公开的内容、公开时限、公开方式、公开范围、公开效果;院务公开督查小组每半年检查一次并认真填写《院务公开定期督查考核情况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