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一中学子在“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9 10:40信息来源:淮南一中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在2020年度“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中,淮南一中学子再获佳绩,荣获全国奖项1人、省级奖项72人。

2021525日下“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安徽赛区组委会的负责同志来到淮南一中,地为我校送来了喜报和“优秀组织奖”奖牌。

南一中校长李娟对大赛组委会负责同志的莅临交流指导表热烈欢迎,她希望我校英语教研组以此次获得的优异成绩为契机,努力提高育人本领,不断提升生的英语综合素养,更好地满足社会发展需要。

李晓坤副校长、教导处和英语教研组的负责同志等共同参加了交流活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