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第二中学2022年公开选调优秀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1 14:44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和编制使用有关规定,经上级有关部门同意,在淮南市教育系统内公开选调若干名优秀教师。

一、岗位及人数

教师岗位:化学1人,生物1人。

二、选调对象范围

淮南市属学校在编在岗人员。

三、选调资格条件

1、各学科教师具备中级以上职称,第一学历为师范类本科,专业功底深厚,教学、教科研能力强;特级教师、省教坛新星、省级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市级学科带头人、“红烛杯”十佳青年教师优先录用。

2、年龄:45周岁以下(197711日后出生)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222月12日-2022年2月16日

2、报名方式和地点:报名人员在淮南第二中学网站下载填写《2021年淮南第二中学选调教师报名表》见附件,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和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2张,在淮南二中办公室报名,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选调考核。具体考核时间和内容另行通知。

拟录用人员须政审合格,而后按市属学校调动程序一年内办结相关手续,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调动资格。

咨询电话:0554-5656440  5656501

淮南第二中学

2022212

2022年淮南第二中学选调教师报名表.doc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