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1 14:32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3月21日上午,淮南二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传达市教体局3月20日下午召开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解玉嘉主持,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上,解校长传达了市教体局防疫办公室关于校门管理、师生健康管理、人员外出管理、环境消杀、物资储备、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及演练六大方面的相关精神;重点强调了杨慎红局长提出的关于当前学校防疫的三项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作了相关部署。杨洁副校长就各级部、处室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安全。

image.png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