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中职能机构简介

发布时间:2022-09-30 11:21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办公室

主任:林森  

电话:5656501

处理日常行政事务工作;根据校长办公会议的工作部署,交办、催办、督促、检查学校工作计划的落实情况,协助安排开学、放假、节假日事项及制定校历等工作; 协调学校各处、室之间的关系,促使各部门之间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协同工作;做好校长办公会议、行政会、教职工大会的会议记录工作,并受校长委托起草有关文字材料; 完成校长交给的其他任务。

 

 督导处

主任:张松林

电话:5656011

对全校教师进行评价;对处室工作进行督导评估;对学校重大决策进行调研。

 

教务处

主任:樊涛

电话:5656055

制定全校教学工作计划;制定教学改革方案;助校长室抓好年级组、教研组的教学工作;督促检查教师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的学习情况;管理好学生的学籍;安排各年级任课教师课程表和作息时间表;安排好教师的调课、代课、课外辅导及出缺勤情况,收缴教学计划、教学总结。

 

  教研处

主任:陈桂平

电话:5656009

负责全校专任教师的工作安排和业务考核;负责全校各学科教学研究和指导工作;负责各学科教学进度管理;负责青年教师培养;负责策划并组织教师培训及学校学术交流活动。       

 

政教处

主任:张灏

电话:5656010

开展学生德育工作,负责教师教育工作的评估与考核;协助分管校长抓好政工队伍建设;负责校风、班风、学风建设的指导;组织好学校的各种庆祝活动、文艺汇演、艺术展览等活动;负责落实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法纪教育;织开展新时期德育工作研究,探索德育工作的有效途径。

 

总务处

主任:余明科

电话:5656512

安排校舍校具维修,搞好水电管理,堵塞漏洞;管理好学校的固定资产;搞好校园的“净化、美化、绿化”工作;抓好生活区、运动场及教学区有关部位的清扫、保洁工作。       

     

保卫科

科长:王君

电话:5656019

负责学校安全保卫,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确保学校财产和师生人身安全不受侵犯;负责门卫管理工作,使校门口有一个良好的环境秩序;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防范教育,强化防范意识,加强要害部门的安全防范工作,防火、防盗;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主任:马开军

电话:5656520

切实加强网络中心的自身建设,着力提高网络中心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科学地制定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的规划,认真组织实施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的各项工程;确保校园网运行的畅通,负责校园网主干网络的基础设施的建设与维护,承担校园网主干设备的运行、维护和保养工作,保证校园网的畅通和正常运行;负责校园网的管理,制定并实施校园网络管理的有关制度和规定,加强校园网络安全的监测和防范,确保校园网的网络安全;完善校园网络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负责对校园网的网络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开展现代网络信息技术的研发工作,配合学校有关部门为学校专题网站的日常维护提供技术支持。

 

工会

工会主席:韩晓剑

电话:5656417

代表和维护教职工的合法利益和民主权利,代表和组织教职工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推进学校的民主政治建设;维护广大教职工的权益,及时向学校及有关部门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组织教职工开展师德教育活动;筹备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团委

团委副书记:张菁

电话:5656021

    在团员青年中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团知识,增强团员的民族自信心和社会责任感;培养团员青年明理诚信、团结友善、热爱集体、关爱他人的情怀,建立一支朝气蓬勃、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团员队伍;负责召开学校共青团的各类会议,研究团的各项工作,及时传达团市委和学校党支部的会议精神。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