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委党校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2014-08-17 00:00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中共淮南市委党校于1957年4月17日经中共淮南市委批准正式建立,是淮南市委直接领导下的一个重要工作部门,是市委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重要基地,是市委、市人民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管理)。2000年3月经安徽省编委批准为大专体制,现实行“一校一院”体制,即淮南市委党校、淮南市社会主义学院。党校内设处室有: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函授部、总务处、工作处、机关党委、财务科、图书资料室、理论研究室、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现代科技与管理教研室、党史党建教研室等13个处室。现有在职职工68人,其中专兼职教师26人,副高以上职称15人,讲师10人。

市委党校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市部分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中青年领导干部、意识形态部门干部的培训;承担非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的培训工作;开办党校函授教育和符合政策规定的其他干部教育;举办在职干部读书班和专题讲座,对干部理论学习进行辅导;研究和宣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负责对全市各级党校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开展理论研讨和理论探索,为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决策做参谋,完成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市委党校2014年公共财政预算收入938.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78.1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政府非税收入260万元。公共财政预算基本支出628.1万元,其中:干部教育支出565.31万元,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236.79万元,事业单位医疗费16万元,用于离休职工医疗统筹费。项目支出190万元,用于党校工作经费支出。

市委党校预算公开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