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基本民生】我市落地38万预算外资金帮助养老机构纾难解困

发布时间:2020-06-12 10:15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日前,经市政府批准,我市在全省率先拨付市辖区财政预算外水电气一次性补助资金38万元,专项用于帮助养老机构克服经营困难、健康稳定发展。

本次财政预算外资金补助对象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受影响较大、生产经营困难的养老服务机构,按养老机构内实际入住人数和水电气使用量进行核算,给予一次性用水、用电、用气费用补助,补助标准为疫情期间三个月水、电、气总费用的30%,并于6月底前全部发放到位。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我市养老机构全部实施严格封闭管理措施,承受着收入大幅减少、运营成本倍增、护理难度加大、不断亏损等诸多困难和压力。随着一次性水电气专项补助资金的逐项落实,将有效缓解全市172家正在运营养老机构的困难,进一步体现政府对养老服务业的关心与支持。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