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库

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恢复行使和承接3项政府权力事项的通知

凤台县、各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第八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通知》(皖政201565号)精神和管理需要,经市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市农业委员会恢复行使拖拉机驾驶员培训机构资格认定,列入行政许可类;市文广新局恢复行使电影放映单位设立许可,列入行政许可类;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局承接危险化学品水路运输申报人员和集装箱现场检查员资格认可,列入行政确认类。

一、恢复行使和承接的政府权力事项,列入到相关部门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目录。各相关部门须抓紧制订该权力事项的详细内容,包括:事项名称、实施依据、责任事项、追责情形、权力运行流程图和廉政风险点。

二、将恢复行使和承接的3项政府权力纳入市本级行政权力项目库。

三、根据法律规定,按照合法、合规和便捷的原则,制订好该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报资料。

四、该项行政权力行使后,主管部门要依法履行职责,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以期达到有效管理的目的。

                          

淮南市人民政府    
20151215日    

淮南市人民政府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