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暨淮南市第十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0-10-19 20:39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出席现场推进会并为项目奠基

10月17日上午,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暨淮南市第十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潘集电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出席活动并为项目奠基,副市长李朝晖致辞。淮河能源集团总经理王世森、副总经理韩家章,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活动。

当天参加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的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共有19个,总投资16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77亿元。主要有潘集电厂一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田家庵区淮南现代产业园区盈信汽车配件生产项目、煤化工园区脂环二醇项目等,涵盖能源、战略性新兴产业、工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社会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

李朝晖在致辞中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争分夺秒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要全力抓项目,坚持“项目为王”,扎实开展项目前期工作攻坚专项行动,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开工建设。要着力稳投资,加快推动招商引资项目意向变协议、协议变合同、合同变工地。要强力增动能,强化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继续保持增长。要大力优环境,落实各类“减、免、缓、补、返”政策,稳步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要力促一体化,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加快谋划实施一批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生态环保、公共服务好项目。

开工仪式结束后,张孝成一行观看了潘集区项目宣传展板并听取了潘集区项目工作汇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