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抓“六稳”、促“六保”企业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20:44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常委会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服务园区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开展抓“六稳”促“六保”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此次大调研大走访以领导包保责任制的形式,共分8 个工作组,实地走访了园区165家大中小企业,包含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拟升规重点培育企业、限额以上贸服企业和在建项目。调研组通过走访,摸清了今年以来园区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掌握了企业如今面临的困难和难题。下一步调研组将逐一梳理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来找准着力点,落实重点项目领导包保制度,集中精力抓项目,加大帮扶力度,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度过难关。

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复工复产的稳步推进,我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做好各方面协调保障工作。一方面积极与市直有关部门加强衔接沟通,着力推动解决走访调研中发现的企业招工难、融资难、政策少的共性问题。另一方面积极协调园区各部门,通过强化部门沟通交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发挥聚合优势,继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将各项政策惠企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帮助企业提振信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