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暨2021年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1-03-29 17:29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28日上午,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暨2021年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淮南分会场活动在谢家集区高新智造园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出席并为通霸蓄电池有限公司铅炭超级电池扩建项目奠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副市长陆晞,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

参加集中开工动员会的新开工项目共有18个,总投资77.5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94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现代服务业、社会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对调整产业结构、增强城市功能、壮大经济总量、促进协调发展意义重大。

陆晞主持淮南分会场动员会。她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推动项目建设,以高质量投资促进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抓大项目、促大发展”的思想,全力以赴推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以大投入推动大发展,确保今年我市国民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要以建保增,推进经济增长;以建促招,推进“双招双引”;以建提质,推进落地达产。要进一步完善重点项目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机制,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加强项目科学调度,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强力推进全市项目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为我市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开工仪式结束后,张孝成一行观看了谢家集区项目宣传展板并听取了谢家集区项目工作汇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