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0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09:45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发挥发展规划战略导向作用做好“十四五”时期各类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4月6日上午,市长张孝成在市政务中心A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副市长陆晞、邬平川、晁友福,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督查考核办、市司法局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发挥发展规划战略导向作用做好“十四五”时期各类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做好“十四五”时期各类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非常必要,各规划编制部门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发挥发展规划战略导向作用,理顺规划关系,统一规划体系,完善规划管理,强化政策协同,健全实施机制,加快建立统一规划体系和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规划编制实施机制,以高水平规划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实情编规划,谋深谋细“十四五”时期各项重点工作的发展思路,科学合理设定目标任务,努力争先创优。要精心组织编规划,把规划编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创新编制方式方法,健全衔接协调机制。要强化保障编规划,加强督导调度,解决规划编制中的重大问题,切实保障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