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2021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征求意见稿

发布时间:2021-08-10 17:12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扎实做好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21〕12号)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2021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皖政办秘〔2021〕52号)要求,结合全省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市政务公开办起草了《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淮南市2021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对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请你们提出意见,并于2021年8月13日(周五)下午下班前书面反馈市政务公开办,逾期不反馈视为无意见。联系人:宫皓,冯李亭,电话:6678060,传真:6678060。

 

2021年8月10日

 

 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淮南市2021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2021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皖政办秘202152号)要求,经市政府同意,现将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印发给你们见附件,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淮南市2021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

 

                         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8月  

淮南市 2021 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xls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