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6 15:14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在全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推进会上指出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有序推进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

8月20日上午,全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聚焦城市安全重点领域,有序推进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副市长张劲松,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孝成指出,城市生命线是维系城市正常运行、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的重要基础设施,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提升城市安全韧性,为群众提供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安全感。

张孝成强调,要强化工作统筹,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健全工作机制,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多渠道筹措资金,扎实高效推进建设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城市基础设施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结合城市更新、智慧城市建设等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重点和实施步骤,以系统思维加快构建智慧化的城市安全“前置防线”。要积极抢抓机遇,深入研究政策文件,主动对接科研院所和上下游产业,深入谋划实施一批配套项目,积极融入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产业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