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加强十大新兴产业“双招双引”高质量推进“三地一区”建设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6 15:19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

8月23日上午,省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加强十大新兴产业“双招双引”高质量推进“三地一区”建设视频会议召开。市长张孝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副市长邬平川、程俊华,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奋发有为地抓好年内各项工作,特别是围绕发展壮大十大新兴产业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迈好第一步呈现新气象,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提升思想方法,改进工作方法,以更加有效的手法、步法和打法贯彻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想透说清干实,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以开放促进创新、倒逼改革,用平台思维做发展乘法、用生态思维创发展环境,运用好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扎扎实实把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干出实效。

会议强调,要抓住全局性、战略性、引领性的工作聚焦重点强力突破,高质量推进“三地一区”建设。要统筹“四化同步”,扎实推进科技体系改革,充分发挥安徽独特优势,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挥自贸区引领作用,加快全面绿色转型,全面加强社会建设,确保把各类资源力量汇聚到“三地一区”建设上来。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十大新兴产业“双招双引”,打造安徽高质量发展的产业“脊梁”。要进行专业化的设计、系统化的谋划、精细化的招引、打出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