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6 15:23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在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8月25日上午,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召开,市长张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省医保局副局长、省第七督导组组长汪和平,副市长陆晞、程俊华,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收看了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视频会,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孝成强调,这次会议既是落实会,也是约谈会。坚持任务不变,认识要再深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心、执行力、专业性,对标对表、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接种目标。坚持要求不变,措施要再精准。坚持“全市一盘棋”,强化市统筹、县区负责、乡镇街道组织、村居实施、行业促进,严格落实层级包保,逐户摸排,精准调度疫苗供应,强化宣传引导,推动疫苗接种工作科学高效实施。坚持责任不变,组织要再强化。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划细划小网格,创新工作方式,依法依规引导群众主动接种。要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依法管起来,商超、集贸市场、车站等公共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要严格落实二码联查,科学、精准、有效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