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责情况】淮南: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时间:2021-06-17 09:34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淮南市大通区城管局中队长廖德好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20年12月,廖德好安排驾驶员多次违规开单位执法车辆接送其上下班。2021年1月,廖德好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二、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审判员陶继山违规接受吃请问题。2019年上半年,申请执行人姜某某为了解自己案件的执行情况,通过朋友邀约陶继山吃饭。陶继山接受了邀约,违规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陶继山还有其他违纪行为。2021年5月,陶继山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处分。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