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九十九次党组会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9次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2 15:28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10月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十九次党组会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9次学习会,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切实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政府各项工作。

张孝成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淮南致力于建设“三城三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和宝贵经验,确立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和部署上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坚持学用结合,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局面。

张孝成指出,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发展信心、坚守发展原则、牢记发展要求,提振精神、坚定信心,从我做起、干在当下,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

张孝成强调,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聚焦重点任务,以严谨求实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围绕培植经济发展优势、提升综合实力水平、推动区域融合发展、创建绿色宜居城市、打造淮南崛起引擎、开启和谐幸福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及推进五大攻坚行动等重点任务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全市政府系统落实落细落地。

张孝成强调,要振奋精神状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当前工作。要聚焦项目投资、经济运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秋收秋种和秸秆禁烧、市委交办重点事项落实、各类反馈问题整改、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等工作,查不足、补短板,努力实现争先进位。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