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省市场监管局高度评价淮南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15:36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在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批复文件中,认为:“淮南市局在办理知识产权保护案件中,执法规范严谨,全面客观,认真负责,商标专利执法疑难问题及时向省局请示,并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书面批复,体现了法治精神。”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有效落实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省局知识产权工作的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支持鼓励创造、引导转化运用、构建纠纷调解机制、突出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强化行政执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违法行为得到有效查处。

在执法办案中,市局认真落实行政执法公示、执法过程记录、执法案件审核三项制度,积极探索知识产权保护的长效机制。今年以来共查处知识产权141件,罚没款110.13万元,移交公安机关案件2起。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