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01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5 09:32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主持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时指出
忠诚尽职奋勇争先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在政府系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11月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1次党组会议。他强调,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立足当前提速度、着眼长远增总量,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淮南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郑栅洁同志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淮南代表团审议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五大攻坚行动部署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张孝成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吹响了“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奋进号角,为我们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放大坐标比发展、提高标杆找差距,从我做起、干在当下,不断提升淮南的经济实力、综合实力。

张孝成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十个坚定不移”重点任务与开展“五大攻坚行动”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坚持管行业必须管投资、管项目,进一步做大总量、提升质量;要带头执行定期接访、带案下访、阅批群众来信等制度,将心比心做好群众工作;要强化督查指导,敢于较真碰硬,以清单化、闭环式手段抓落实,确保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政府系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统筹抓好经济运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四化同步”、秋收秋种和秸秆禁烧、省政府目标考核、能源保供、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各项年度重点任务取得实效。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