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一百零二次党组会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2次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2 09:54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11月10日上午,市政府第一百零二次党组会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2次学习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良鸿,市政府党组成员晁友福、张劲松、程俊华、夏智明出席会议,副市长陆晞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和省委书记郑栅洁来淮调研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并就管行业管投资和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孝成指出,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自觉对标对表《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准确把握郑栅洁书记来淮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从我做起、干在当下,带着干、领着干、推着干、盯着干,以压力传导推动责任落实,努力营造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发展氛围。

张孝成强调,要把落实郑栅洁书记来淮调研讲话精神体现到行动上,聚焦提高政治站位、瞄准发展定位、实现争先进位,推进淮南思想转变、体制转轨、发展转型。要立足当前提速度,聚焦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暴露的短板,围绕抓项目、抓统计、抓环境、抓安全,扎实做好经济运行分析和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着眼长远增总量,紧紧抓住项目投资这个“牛鼻子”,围绕“四化同步”“五大攻坚行动”谋划项目,开展“双招双引”引进项目,聚焦开发区改革创新承载项目,优化环境保障项目,用重大项目增量倒逼产业结构调整、经济结构优化,不断做大淮南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

会议还审议了《淮南市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工作总结(讨论稿)》。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