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加强“双招双引”推动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企业反映问题交办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4 16:18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省加强“双招双引”推动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企业反映问题交办会召开
缪学刚刘明平张孝成出席

11月22日下午,省加强“双招双引”推动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企业反映问题交办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缪学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副主席、省“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组长刘明平出席会议,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省“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副组长陈有为通报省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和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等出席会议。

缪学刚强调,“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为创优营商环境而主抓的一项长期工作。自11月1日至11月30日集中一个月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创新举措,在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解决实际问题、缓解要素制约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抓好交办问题办理,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工、技术等要素瓶颈制约问题。要分类施策,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省工作组将加强对淮南市的帮扶指导,密切省市联动,营造浓厚发展氛围,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助推淮南高质量发展。

张孝成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营商环境就是城市的竞争力、生产力、软实力。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抓推进,及时高效抓好问题办理,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开展“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聚焦问题抓办理,建立问题台账,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做到立行立改。要举一反三抓长效,坚持管行业必须管环境,健全层级协调调度机制;坚持挂账销号,建立健全清单式、闭环式管理机制,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营造服务企业、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淮南力量。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