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出行】淮南市平圩淮河大桥公路桥施工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3 08:48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施工公告


尊敬的广大市民:


淮南市平圩淮河大桥公路桥排水导流管因管口断裂,影响管道导流完整性和铁路营业线安全,现对公路桥事故导流管进行应急抢修等工作。为确保过往车辆、行人的安全通行和项目的正常施工,现将公路桥面进行半封闭施工,施工期限为2021年11月24日至2021年12月30日(施工时间上午8:30至下午4:00结束)。施工期间,道路可能出现拥堵,建议广大驾驶员绕行或者避开高峰时段通行。确需行经此路段的车辆,应听从交警或者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通行。


因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淮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淮南市市政园林建设处 

2021年11月22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