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障】淮南首批!拟确定28家​“双通道”试点药店

发布时间:2021-11-23 09:08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关于拟开通国家医保谈判药品首批“双通道”

试点定点零售药店的公示


根据淮南市医疗保障局 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淮南市国家医保谈判药品“双通道”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淮医保发〔2021〕66号)等文件规定,经资料审查,现场评估,拟将下列单位确定为国家医保谈判药品首批“双通道”试点定点零售药店,现予公示,公示期限自2021年11月23日至2021年11月29日。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向淮南市医疗保障局反映,联系电话:6686782。

淮南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11月22日   

淮南市国家谈判药品
首批“双通道”试点药店拟确定名单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