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征集-意见反馈】关于征求《淮南市“十四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意见反馈

发布时间:2021-11-30 14:43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发挥规划战略导向作用做好“十四五”时期各类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淮府办〔2021〕12号)文件要求,市商务局牵头落实《淮南市“十四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安理大高科技中心为项目编制承办单位,草拟了《淮南市“十四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并书面征求了县区园区和市市场监管局等27家单位意见,根据反馈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


《淮南市“十四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汇总表

序号

单位

反馈意见

是否采纳

(说明原因)

1

寿县

由于寿县“互联网+”产业园年底前将整体搬迁至寿县“互联网+”电商物流园,不再保留寿县“互联网+”产业园。建议规划中现状部分保留寿县“互联网+”产业园,规划部分将寿县“互联网+”产业园改为寿县“互联网+”电商物流园。

2

凤台县

无意见

3

大通区

无意见

4

田家庵区

无意见

5

谢家集区

无意见

6

八公山区

无意见

7

潘集区

无意见

8

毛集实验区

无意见

9

经开区

无意见

10

高新区

无意见

11

煤化工园区

无意见

12

市市场监管局

无意见

13

市发改委

无意见

14

市经信局

建议把6页截至2020年,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评定企业7家,共有省市级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26个。修改为截至2020年,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评定企业18家,共有省市级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32个。

15

市财政局

无意见

16

市人社局

建议将第四章保障措施第三节深化双招双引中“制定更具吸引力的电子商务人才引进政策”修改为“拓宽电子商务人才引进渠道”

17

市农业农村局

无意见

18

市金融管理局

无意见

19

市供销社

无意见

20

市税务局

无意见

21

市邮政管理局

15面:“淮南市快递物流园、淮南市邮政物流园等本地平台建设”建议修改为“淮南市快递物流产业园等本地平台建设”。

17面:“进村快递”普及率达100%,建议修改为:“快递进村”通达率达100%。

22

市文旅局

无意见

23

市教育体育局

无意见

24

市委网信办

无意见

25

市交通运输局

无意见

26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P18 专栏3电子商务助力乡村振兴工程  2.依托“江淮云”大数据平台....目前不论我局还是高新区各种材料中,均未提过“江淮云”大数据平台这个概念。建议核实“江淮云”大数据平台具体内容,指的是江淮云产业平台还是其他。

p12(一)加快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  积极依托中移动大数据中心等大数据平台.....中移动大数据中心规范叫法为中移动长三角(淮南)数据中心。

p23 专栏7  电子商务融合产业发展工程  加快推进淮南大数据交易中心建设....淮南大数据交易中心建议改为安徽(淮南)大数据交易中心。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