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企意见征集】淮南市架空线缆重点任务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发布时间:2021-07-23 15:49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企业:

全面落实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聚焦线缆整治重点难点区域,现开展全市架空线缆重点任务专项整治工作。为确保全面完成专项整治工作目标,特制定《淮南市架空线缆重点任务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各单位公开征求意见,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反馈至:jxjxxhk@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征求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淮南市政务中心A座521房间,淮南市经信局信息化科(0554-6678339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2021年823日。

淮南市架空线缆重点任务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pdf

关于《淮南市架空线缆重点任务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说明.doc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