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5 09:49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在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一次联席会议上指出
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向心力 推动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

12月13日下午,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一次联席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不断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同推动我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孙良鸿、赵期中、晁友福、程俊华,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了有关问题。

张孝成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担当、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孝成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把职工组织起来、活动起来、活跃起来,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感召力。要围绕中心工作,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城市转型、城市创建,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职工队伍,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要注重将心比心,切实代表好、维护好、协调好职工权益,聚焦农民工工资支付、困难职工救助等民生要事,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工会工作,为工会改革发展履行职责创造更好条件,推动我市工会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