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任泽锋会见中哲控股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2021-12-14 09:33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2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杨和荣一行,双方围绕加强新能源、大健康产业等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安徽理工大学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任泽锋对杨和荣一行来淮考察、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淮南是安徽省重要的工业城市,产业发展基础好,区位、交通、水运、人才、资源等优势明显,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近年来,淮南积极推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注重与产业发展相结合,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中哲控股集团投资领域广泛,契合淮南转型发展需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力争在新能源、大健康产业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结出合作成果。他表示,淮南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在淮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优良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杨和荣表示,淮南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发展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将积极融入淮南,发挥自身优势,深化项目合作,助力淮南产业升级、城市转型。(记者朱庆磊)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