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淮南市开展工贸企业防寒防冻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07 15:28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日前,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寒冬临近,我市开展了工贸企业防寒防冻专项安全检查。
  该局采取“四不两直”和“双随机”的检查方式,分别对安徽景丰纸业有限公司、淮南文峰航天电缆有限公司、安徽东顺汽车研发有限公司、安徽安佑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寿县顺利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淮南市健达针纺织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了检查,当场下达执法文书6份。我市要求各县区应急管理部门要加大安全检查的执法力度,认真督促企业落实隐患整改;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对照本行业《风险点查找指导指南(试行)》,加强“六项机制”建设,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记者鲁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