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创新金融产品助力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26 15:43信息来源:中安在线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25日上午,2021年淮南市加强“双招双引”推动六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政银企对接会(工行专场)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七工作组副组长陈有为出席。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工商银行淮南分行负责同志以及签约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华润州来(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与工商银行淮南分行现场签约,总金额68亿元。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向与会企业推介了标准厂房项目贷款、设备购置贷款等创新金融产品。
  此次政银企对接会(工行专场)之后,我市围绕构建完善的金融服务体系,将举行多场金融机构专场政银企对接会,推介创新金融产品,着力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物不足、融资成本高等问题。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搭建好银企对接平台,持续做好“四送一服”各项工作,助力我市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谢勇)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