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市局对气瓶充装单位开展“双随机”监督抽查

发布时间:2021-08-31 11:36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市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市6家气瓶充装单位开展了“双随机”监督抽查。

此次抽查重点对气瓶充装站的资源条件、体系运行及充装质量情况等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经现场检查,执法人员发现隐患13处,依据法律、法规责令相关气瓶充装单位限期进行整改。对于涉及需要立案查处的违法事实,已经对相关辖区局进行了任务交办。

通过开展此次“双随机”监督抽查,督促企业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提高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了企业质量安全体系正常运行。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