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市消保委、市12315指挥中心赴县区指导消费投诉处置和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30 15:25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 我们怎么干”大讨论工作要求,淮南市消保委组织开展了专题讨论,并立足本职将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近期,市消保委按照省局、省消保委2021年度工作安排,为了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与市局12315指挥中心及相关科室组织人员分赴各县区指导推进放心满意消费创建及相关工作。

指导组在各县区围绕放心满意消费创建工作指标、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换货承诺、ODR企业发展、消费维权服务站建设以及12315接线等工作逐项分条进行指导,现场对落实不到位的部分提出改进意见,并要求各县区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针对县区面临的困难,市消保委秘书处和12315中心安排专人协助解决,确保各项工作能够如期保质保量的完成。

通过实地走访跟进,对各县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有更具体的了解,立足本职将“高质量发展 我们怎么干”大讨论的收获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下一步工作推进做好铺垫,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提供了保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