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专家库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15:43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13日上午,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专家库专家座谈会,涉及计量、标准、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质量、品牌培育、人才培养及知识产权八大类21名专家参加座谈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贯彻落实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的通知》,通知中确定21名专家为专家库成员。各位专家代表交流了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发展的方向、任务等发表意见建议,并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一站式”服务建设未来的工作。

“一站式”服务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从组建专家库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住机遇,发挥优势,推动“一站式”服务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主动服务,建章立制,着力搭建“一站式”服务线上、线下平台等方面提出要求。

王传杰强调,通过“一站式”服务专家库的建立,有机整合计量、标准化、认证认可等技术资源和行政资源,有效帮助开发区企业破解发展过程中的质量技术瓶颈,助推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韩真宝最后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扎实理论根基;二是着力问题整改,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整改工作;三是着力聚焦发展,围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着眼开发区大局、市场局大局,不断创新业务能力;四是着力行为自觉,党建各项制度都要严格执行到位,更好地为高质量发展服务。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