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我市启动“食安安徽”食安安徽品牌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2 15:48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日前,“食安安徽”品牌认证工作启动,今年我市有八家企业申报并接受现场评审。“食安安徽”品牌建设是安徽省大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和质量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在食品产业领域打造公共品牌,提升食品行业的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对通过认证评价的企业和单位将授权使用食安安徽品牌标志并给予的政策扶持。

现场评审过程中,专家评审在益益乳业仔细查看了企业制度建设、质量管理、风险控制、追溯系统、技术投入、社会责任等情况,并走进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加工流程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加工流程,对照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价办法逐一进行打分的。 



我市不断强化“食安安徽”品牌建设,聚焦重点产品、重点行业、重要业态和关键环节,通过持续培育、示范引领、整体创建、巩固提升,按照“点、线、面”整体推进的 “增点、连线、扩面” 立体化推进的工作思路,着力打造品牌方阵。“十四五”期间,全市计划培育“食安安徽”食用农产品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120家、食用农产品和食品生产基地(园区)4个、食品安全街区(小镇)3个、食品安全示范县4个。到2025年,建立起较为完备的“食安安徽”品牌培育、认证和示范体系管理机制,形成标准化生产、产业化运营、品牌化营销的食品产业新格局,构建布局合理、优势突出的现代食品产业体系。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