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我市企业荣获“苏浙皖赣沪”质量品牌故事大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2021-09-18 15:50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日前,2021年“苏浙皖赣沪”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落下帷幕,我市企业——安徽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的参赛作品“小豆腐彰显大品质”荣获优胜奖。

本次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是在2021年全国“质量月”期间,“苏浙皖赣沪”四省一市共同举办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讲好质量品牌故事,是反映企业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成果的一个重要载体和表现方式。我市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各县区优质企业参与,并将上届获奖作品发送至QQ工作群供企业观摩学习。安徽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虽然是首次参加此类活动,但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迅速提交演讲文稿,并在市局质量发展科的指导下修改完善,拍摄成微视频提交。

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紧扣比赛主题“品牌引领品质生活”,围绕我市地方特色产品——豆腐的制作加工,生动、鲜活地讲述了本企业在质量管理、品牌培育及品牌文化积淀的经验、做法、感受与收获、奋斗和坚守,分享了企业对于发挥质量品牌引领作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和实践。通过参赛,企业既展现了企业质量文化,也实现了跨界的质量交流。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