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我市开展“皖美品牌”申报企业现场核查

发布时间:2021-09-30 15:51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29日,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杰带队,对我市寿县、谢家集区、八公山区参加申报“皖美品牌示范企业”的部分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

自9月初我市启动2021年度“皖美品牌示范企业”申报推荐工作以来,各县区高度重视,多方加强与经信、发改、统计、商务、文旅等部门的沟通,全面排查摸底本辖区各类产业发展状况和商标、专利、认证等基础情况,对照申报条件认真筛查,对符合基本条件的企业开展广泛宣传、动员帮扶。同时,对因个别缺项尚不具备申报条件的企业,指导其补足短板,创造优势,为下年度申报打下基础。经各县区推荐,全市共有22家企业报送申报材料。

因申报工作实行限额申报,为提高申报质量,掌握企业详情,由副局长王传杰带队质量发展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特检中心组成,对淮南东辰橡塑有限责任公司等参加申报的部分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在核查企业现场的同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质量提升、安全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建议和意见需求。

下一步,我市将在材料预审、现场核查、专家把关的综合考量下,根据申报标准,按照择优推荐的原则,确定最终申报名单后报省级参评,力争我市拥有的省级品牌数量再添“新名片”。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